【totosoap 】純天然配方洗碗皂

對於一般家中洗碗使用的清潔劑,想必有很多人都有著和我相同疑問。
ex : 洗碗精哪種比較好? (比較好的,會不會洗不乾淨)
ex : 洗的很乾淨的會不會很容易有化學物質殘留? (那就必須要把水大力的給它沖乾淨)
ex : 把碗洗的乾淨,那會不會連手也一起洗乾了? (是不是要浪費很多水來沖洗,增加另一層面的浪費)

既然擔心和煩惱這麼複雜,那何不使用天然的成分來洗碗就好了,既然天然,以上的問題全部都會降至最低。

※簡介:
手工皂皆採用天然植物素材製作,無添加任何硬化劑、人工抗菌劑及防腐劑等化學物質,且全程45度低溫手打製皂,可將油脂養分及珍貴的甘油保留,並放置60~90天等待熟成,不快速催化成皂,不影響油料品質,故皂體會因時間、氣候、季節、保存環境、溫度等因素,色澤有所變化或氣味消散變淡,但其功效成分都還存在,產品外觀以收到的實品為主。


※ 某日系品牌洗婉皂。

※天然植物油洗碗皂。

成分 :
100%純天然椰子油,天然起泡,清潔強。
製造日期 : 標示於皂體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已下總共有5種分類可供選擇 :

1.椰子家事皂
成份 : 100% 純天然椰子油、氫氧化鈉、水、香茅精油。
重量 : 約 100 克 ± 5 克。

2.天然手洗洗衣皂(添加護手配方)
成份 : 100% 純天然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精製乳油木果脂、氫氧化鈉、水、甜橙精油。
重量 : 約 100 克 ± 5 克。

3.甜橙家事皂
成份 : 100% 純天然椰子油、葵花油、篦麻油、氫氧化鈉、水、甜橙精油。
重量 : 約 100 克 ± 5 克。

4.茶樹抗菌家事皂
成份 : 100% 純天然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篦麻油、氫氧化鈉、水、茶樹精油。
重量 : 約 100 克 ± 5 克。

5.香茅清潔家事皂
成份 : 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篦麻油、氫氧化鈉、水、香茅精油。
重量 : 約 100 克 ± 5 克。

 

起泡★★★★★
滋潤★★☆☆☆ 
清爽★★★☆☆ 

適合:
貼身衣物及廚房碗盤清洗 
淨重 110公克±10% 
製造日期:標示於皂體 
使用期限:約為1年,因無添加防腐劑,請盡早使用完畢 
保存方式:避光、通風、乾爽、陰涼處。 

※注意事項:
 
手工皂因使用的材料多為天然成份,所以成皂後,顏色及香氛都會隨著時間而漸漸淡去,味道便淡,
     屬於正常現象。
 
☆使用中的皂皂遇水後,容易變型軟化。夏天溫度高時,皂皂可能會軟化得比較快,遇到這種情況時
     , 可將軟化的皂皂放入用剩下的面霜盒等容器中,挖取使用。 
☆ 即使是100%天然的東西,也不能100%保證不會引起皮膚過敏,每款皂皂皆由不同比例之植物油脂、
     植物精油、植物萃取等作原料,不排除某種成分會引起個别的皮膚過敏情形,畢竟每人膚質適應狀況
     不同。 
☆ 建議您,在使用前,先在手臂或耳後做皮膚測試。 
☆ 如果在使用過程,發現皮膚有红腫、難耐的刺癢、大面積的起红點或紅疹現象時,請停止使用。
☆ 使用時請避免讓皂液進入眼睛,如不慎還是跑進去,請立即用水冲洗乾淨即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